close

繼之前在淘寶淘到靚靚姑奶裙後,
上文:我都想變周慧敏~淘文

又在淘寶淘到好物了,事源MAVIS家裡的掛牆鐘突然從高處墮下,

粉身碎骨後,MAVIS周圍物識一個掛鐘.
有次經過銅鑼灣總統商場,
看到一個貓貓掛牆鐘,很喜歡喔,
但要3百多元,MAVIS都有意買下,
只是隨意問老闆可不可以平小小,
(其實老闆只要平小小,MAVIS一定打包回家),
可惜老闆本著你不買大把人會買的態度,
MAVIS當然不會隨便放下銀兩.
兩手空空就走了.
 
在公司淘寶慾念又升起了,
我又在網上尋找有沒有貓貓掛牆鐘的蹤跡,
結果,當然沒有失望,
終於給我找到你了...
銀碼只是百多元有交易,
加上運費都平過香港.
 
雖然網上沒有實物圖,
但MAVIS都相信淘寶店上的物品不會很差的.
二話不說都拍下了.
 
快遞到了,MAVIS只是訂一個掛鐘,
為什麼這麼大箱喔..
原來賣家為了安全起見,以免貨品給快遞弄壞及損耗,
都包了一重又一重的發泡膠,
在箱子上更貼上小心易碎的LABLE.
賣家的細心真的超讚耶!

打開箱子了,有看到嗎,是可愛的貓貓,
我要帶它回家了.

掛在牆上..跟我電製上的貓貓很配喔!

分享就這樣!多謝欣賞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淘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