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MAVIS購買慾極之旺盛,

在網上淘寶不在話下,
今次主攻無人不識的內衣店PEACH JOHN.
每次經過MAVIS都會走入去望望,
因為店鋪內的裝修,內衣,畫佈上的模特兒都很吸引我.
但我每次都運吉一輪就走出來,因為太多人了,
加上試身室大多排長龍,而MAVIS又係心急的人,
所以沒有等就走了.多可惜!!
 
不過今次不同了,MAVIS一定要敗回家.
原因店內的內衣真的很美,
花多眼亂下,MAVIS挑了兩套SET裝BRA BRA,
再加上UNDERWEAR.好滿足喔
 
先看看戰利品..
 
第一套薰衣草色的BRA BRA + UNDERWEAR

第二套粉紅波波點..SEXY

再加UNDERWEAR

其實我不是只敗給自己,
我都在UNIQLO買了2件睡衣給我的小寶貝ISAAC仔喔.
估不到UNIQLO BABY的衣服都不錯喔,
質地好,軟棉棉,BABY著就最舒服
長袖衫仔開冷氣睡覺都不怕冷親

小分享到此為止.其實MAVIS還有很多敗家文,

將會一一與大家分享!!謝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EACH JOHN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