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接近尾聲,我都趕緊記錄暑假新加坡親子遊。

今次選擇新加坡,主要是想去馬來西亞新山Legoland, 因為由

新加坡過去比較近,加上順道在新加坡可以玩幾天。 

是次旅行我們選搭了Scoot Airline, 原因是在二月期間,

無意中得知這間航空公司有特惠機票,而且乘搭過的朋友

都說這間航空公司不錯,所以膽粗粗就訂了。 雖然它的航

班時不是太理想,但對我們沒影響呀,早機去,零晨返,玩足

5天。Scoot Airline 是新加坡的廉價航空,服務及穩定性

都有保証,所以我下次都會再光顧!

由於機票有特惠,所以我們今次選的酒店都很豪華,

其中Legoland酒店包入場卷(Legoland & Legoland Waterpark),

新加坡 Sands Marine Hotel, 仲有Sentosa Hard Rock Hotel,

都很好喔,環境,衛生,服務都一流。

 

今次新加坡親子旅遊是我第3次自由行,

第一次是大伙兒跟朋友仔去澳洲,

由於當地有朋友做嚮導,所以很順利。

第二次是上年三月到台北慶祝肥仔爸爸生日的親子遊,

台北我比較熟悉,而且都是說普通話,找路都比較容

易,但今次到新加坡及新山,真是考驗喔,

一來我未去過,二來我要帶著公公,婆婆及Isaac仔,

又老又嫩,所以要安排得比較好及不太辛苦的行

程,而且我預先訂了幾程私家車,免除去迫巴士,

因為我們有老有嫩加上2個大行李喼,bb手推車,

上上落落會比較麻煩,最主要我們4大1小訂私

家車會化算點。 

3程私家車點對點為:

1) 樟宜機場>新山Legoland Hotel

2) 新山Legoland Hotel>Sentosa Hard Rock Hotel

3) Sands Marine Hotel>樟宜機場

 

整體上訂私家車往返都不是太昂貴,

最遠由機場到新山對换港幣約600蚊

左右,如果由新加坡市區到機場都是400左右,

時間可以控制好點,

因為暑假期間很多車子往返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新山的,

所以一般過關都需時很久,如坐巴士可能要2-3小時才可到達目的地,

比較花時間,但訂私家車就可以直接過關,

至少不用下車等關員檢查證件。而且約1小時就可到

目的地。 去旅遊當然要分秒必爭啦,時間是不能浪費的。

行程方面,除了要到馬來西亞新山的Legoland,

就是婆婆很想住的新加坡Sands Marine Hotel,

因為這間酒店在新加坡是蠻有名氣的,酒店頂層的

露天泳池更是不可不去。 所以3千港幣1晚我們都願意付喔。

另外,我們都去了新加坡渡假聖地Sentosa,

 在裡面都有很多酒店,而我就選了Hard Rock Hotel,

因為在2月份訂房時,有一個3天2夜package,

包2晚房間,3個遊玩套票(Universal Studio, 水族館,水上樂園),

除開都是千多元港幣一晚,值得推介!

其實Sentosa 有很多地方很好玩的,玩2天其實

都不夠的。 

除了玩樂,住宿外,美食都不錯,胡椒蟹,咖吔多,海南雞,祼條都有品

嚐過,味道都不錯喔,稍後再逐一介紹。

今次就說到這裡吧! (=^^=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