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整都有大半年沒有有寫部落格了。其實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很想分享。

包括Isaac仔升上K3後的學校生活,小妖上學了,以及搵學時填表格的

心情。 突然想到這麼多不知由哪一方面說起。

 

在2015年都很開心快樂地渡過,兩個小孩子及家人都非常好,真的很感

恩。而且Isaac仔在普通話學習及游泳都有不錯的進步。雖然未至於很

好,仍有不少的進步空間,但見他專心學習做媽媽的都很開心。

Isaac仔上年9月K3新學期開始,我曾有擔心他會不會第一天上學

就哭,因對上兩年他都是哭的😂😂😂。但今年當我帶他回校,他不

但沒有哭,還開開心心地跟同學問好,跟我揮手說再見,完全是一個

大改變。突然眼泛淚光的是我,不是他(在心中想我的孩子長大了

嗎?)😭😭反而是我不捨😋

 

看著看著他一天天改變,難免心中激動,而且他真的獨立了很多。

升上K3後學習模式都不同了,原因是將要升上小一,學校都會為

他們作出準備,由淺入深地調較他們。無論言行,舉止,禮貌,規舉

都要他們自動自覺。還會特意營造小學生的生活,待他們能夠

容易適應。

 

自從Isaac仔上了K3後,真的是大哥哥樣子,雖然都比較急進,

但都比之前好了很多。現在我仍然是他們的故事姨姨。

由從前在班外聽到嘈吵聲,到今年已聽不到了,因為大哥哥

姐姐懂了守規舉,學識舉手發問,出位回位都會整地排隊及

跟老師交代。真的很神奇👍

 

貶下眼又到了2016年3月,K3的日子只餘下3個月,幼稚園的

生活好快完結,今年9月就要成為小學生。現正為他們的畢業

典禮籌備,希望能夠帶出美好回憶給各家長,老師及小朋友。

 

至於小學方面,要等到6月初才有結果,希望能夠入到心中的學校。

💪💪現今小朋友壓力真不少,這麼小的小孩就要面對一次又一次的

考驗,比較😩

 

為自己加油為Isaac仔加油💪

 

今晚就分享到這裡,明天再講下小妖大個左變成點???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