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日夜晚去街,突然收到Isaac 仔學校老師的whatsapps,

真的有點以外,加上在街上,見到個whatsapps時,反應

真的很愕然,原因是這個whatsapps很長囉,不是三言兩語那種,

所以我都要定下來才可以觀看清楚。

以下就是老師給我的whatsapps, 專登copy下來作紀念。

2014-03-21-11-35-26.png 

當我看完整個whatsapps, 心情真的很激動,

因為老師是讚賞我家Isaac 仔喔,

不是投訴喔,我感動到快哭出來,馬上轉發給他爸爸看。

估不到Isaac 仔在學校這麼用功,因為他是一個沒耐性,很心急

的孩子,見到他這麼用心,我心裡真的很感動,而且發現孩子長大了。

以下是老師發給我的獨家片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