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山公園/上閤屋

親子遊第三天,我們決定走到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(Breeze)逛逛找吃

ISAAC仔扮野照..




我們選了位於微風廣場二樓的花月嵐拉麵店。為什麼會選這間拉麵?原因是店面寫上是日本No.1! 史上最強的排隊名店!


等了差不多十分鐘就可以入內安坐,比起香港人氣拉麵店,等候的時間不算長喔!(鼓掌!!)

我們分別叫了
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NT.$200

黃金煎餃NT.$68



大蒜拳骨拉麵NT.$160


濃郁的湯,很好吃喔!值得推介!!

離開拉麵店,我們就在台北車站坐公車260到陽明山公園,大概1小時就到陽明山公園。再轉乘shuttle bus就到陽明山花鐘廣場。周圍都是櫻花,小橋流水,很美喔!
DSC_6177 DSC_6203
遊覽了差不多2小時,我們就下山去starbrucks嘆咖啡!
DSC_6233
晚餐我們選擇到上閤屋食日本放題,位於在小台北小巨蛋附近的momo百貨內,其實我已經食過上閤屋3次,因為真的不錯,可惜今次真的令我失望喔!雖然都是很多美食,但味道已大不如前!我相信下次不會再去!
20130309_185712

途經附近時裝店NET,竟然買左戰利品!

兩件Disney t-shirt 比isaac仔,兩件比自己!

質地及款式都不錯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iw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