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好多家長都會為自己的寶寶選擇食什麼奶粉而頭痛,
市面上有林林總總的奶粉,電視廣告效應更是百花百門.
有的說明食後嬰兒/小孩去便便會暢通.有的說明食後會聰明,
因為奶粉上加了DHA...令腦部發展好.

但我覺得賣點多是好.但百份百我會比較奶粉既來源地,生產,製造.
之前日本地震,很多家長食開日本奶粉都轉了,怕有幅射影響嬰兒/小孩健康.
連我們祖國的同胞都會來香港購買奶粉,因怕中國奶粉會食到變大頭仔/女.
所以奶粉來源及製造,生產有多重要.

今次MAVIS介紹的奶粉(詩妙健)均100%採用新西蘭奶源,全部由當地製造。當中沒有任何中國生產工序,
而且詩妙健產品全部符合新西蘭嚴格的食品監察及安全條例,為初生嬰兒至36個月大幼童提供一系列優質奶粉
單靠MAVIS講可能都不能盡信,所以MAVIS都查看一些關於詩妙健的資料.
以下就是詩妙健的衛生監控証明.


由出產奶源,生產,製造都是100%在新西蘭完成.所以家長都可以放心給你寶寶.

先來介紹詩妙健奶粉:

詩妙健提供豐富蛋白質來源,專門針對0-3歲嬰兒研製出適合其健康成長的奶制品.
當中分3個階段:

 




牛奶粉(第一階段配方)
此配方專為0-6個月大的初生嬰兒研製。詩妙健牛奶粉(第一階段配方)含有脫脂奶、乳鐵蛋白、核苷酸、益生菌如GOS與FOS、
多種重要礦物質及不可或缺的營養素。


牛奶粉(第二階段配方)
牛奶粉(第二階段配方)含有全脂奶粉,給6-12個月大的嬰兒建立良好體魄,更有效幫助他們的身心健康成長。

牛奶粉(第三階段配方)
此配方適合12-36個月大的兒童,牛奶粉(第三階段配方)蘊含第一及第二階段的重要營養及礦物質,全脂奶粉中更加入其他元素。建議食用方法,先預備200毫升的溫室開水,加入5勺的牛奶粉拌勻,每天餵奶2-3次。

 

最近MAVIS都在街上及電視都有見到詩妙健的廣告

 


仲安排蔡少芬做代言人.蔡少芬BB(楚兒)都係食詩妙健架.
見她女女肥肥白白就知呢隻係好野啦.





講左咁耐,係唔係好想試下呢隻原裝新西蘭詩妙健嬰兒奶粉呢?
依家只要即刻上詩妙健網站登記,就可以免費得到詩妙健奶粉一罐,
可以比寶寶試用.限期2012年7月31止.所以要快D上網登記.

為左你既寶寶健康..快D搵隻有保証既奶粉啦!唔好錯過機會喔!!

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站了解:
http://www.smileygrowth.com/sc/home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詩妙健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