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,10月都是MAVIS忙碌的日子,
公司要搬,屋企要搬,加上MAVIS小弟弟於10月尾結婚了,
真的沒時間周圍逛街買衣服.
況且,身為大姑奶的我,又不可以太失禮,
穿晚裝又好像老氣了一點,
太誇張又好像搶鏡.
之前在中環一間商店看中了一條裙子,
試在身上都很好看(在MAVIS心目中只要穿出來不肥就可以了),
當問價錢後,真的要回家想一想,敗不敗回來,
因為要千多元喔.最後MAVIS當然沒有即場買下,
只是希望會找到別間便宜一點.
 
開心的事就發生了,
當我在淘寶網看見這條裙子,
原來是跟我在中環看的一模一樣,
價錢只是4百多元,就想都不想拍下了.
加上看見賣家圖中的周慧敏更加激發我的購買慾.

這條裙子有兩個顏色,而MAVIS就選了黑色.

最主要原因是我在中環商店試的都是黑色喔

以下是賣家的圖片

裙子終於快遞來了,

實物跟照片一樣喔,加上質料都不錯.

黑色加上金金的線,不太誇張.喜愛喔!!!

當然不少得MAVIS親身示範,不要嚇跑....><

哈哈哈哈!
多謝欣賞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淘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